寫蛇鼠一窩陳菊喊告 張琍敏諷:我希望她贏

寫蛇鼠一窩陳菊喊告   張琍敏諷:我希望她贏

  本報採訪中心
資深女星張琍敏日前在臉書上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遭陳菊提告後已刪文,並發出道歉聲明,強調蛇鼠一窩只是「轉貼」。張琍敏美西時間13日晚間在洛杉磯參加僑宴,她說,「我是為他們打抱不平,陳菊,我希望她贏」,她不想惹事,但這是什麼時代了,人民有言論自由,現在反而好像開倒車了?


   陳菊辦公室日前表示,提告相關事宜,在張臉書發文前,已委請律師遞狀。張身為公眾人物,相關言論應負有社會責任,避免誤導社會輿論,張的言論不僅是針對陳菊個人清白,也包括全體高雄市政府團隊的名譽。

    張琍敏說,高雄對她來說滿遙遠的,更何況她目前旅居美國洛杉磯,但高雄發生氣爆、水患等災情,她有切膚之痛,為高雄人感到委屈,「我是為他們打抱不平,陳菊,我希望她贏」,但要說清楚,大家有知的權利,「本來我是不想惹事」,如今資訊交流頻繁,這是什麼時代了,人民有言論自由,現在反而好像開倒車了?

    張琍敏也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相當有魅力,支持他參選中華民國總統,韓若參選,她不但回台灣投票,還會幫忙助選,甚至號召藝人朋友參與義演,為韓國瑜打氣,也做公益助高雄。

    美西時間13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行的南加僑界歡迎韓國瑜晚宴,席開88桌,湧入近千人,韓入場時,有中華旗隊成員帶領,有僑民說,這是總統級的高規格迎接方式。華裔聯邦眾議員劉雲平、趙美心出席,藝人張琍敏、歸亞蕾也到場,場面熱鬧滾滾,宛如造勢大會。

    趙雲平出生在台北市,他的父母也一塊出席僑宴,趙家父母都是韓粉,趙父告訴韓「男子漢大丈夫」,期待他展現勇氣與使命感,韓回答「我知道了」。趙母則說,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那夜,看到國旗旗海飄揚,感動到熱淚盈眶,「2020總統,非韓不投」。

    僑宴場地在聖蓋柏市的喜來登飯店,飯店外有幾名男子掛看板「堅決捍衛主權!拒絕一國兩制,凝聚台灣共識」,表達不同聲音。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