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被轟3槍「恐有內鬼」!兒斷腿再爆陰謀內幕 黃國昌也提5點:不單純


新台新聞社

   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約2時,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遭人開3槍倒血泊,震驚社會。兇手就是日前性騷擾館長的23歲劉姓男子,目前人已自首。由於地點是自家門口,網友懷疑,事情可能沒這麼簡單,這機率有多少;就連前立委黃國昌也提出5點,質疑案情不單純。

網友在PTT分析,臨時起意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在自家門口被開槍,身邊的助理去哪裡了?是不是有內鬼告訴外面的人什麼時間館長會在門口出沒,可以動手?而且那個人投案堅持要等律師到,是否怕說錯話。

網友認為事情沒這麼單純,「上次館長兒子的腳被踩斷,是不是也是警告,找到機會動手?

一般小孩在球場被踩斷腳,這機率有多少?」

    前立委黃國昌也表示,從整個犯罪套路來看,真正原因應非如新聞報導所述單純,檢警應深入追查真正的犯罪動機與幕後結構。他提出5點質疑,本有會員資料何需肉搜,住台北遠赴林口入會健身,短期內立即製造衝突退費,道上手法開槍四肢警告,立即親赴警局投案。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