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90度鞠躬道歉 爆哭:「我覺得自己很噁心」

許志安90度鞠躬道歉 爆哭:「我覺得自己很噁心」

 本報採訪中心​
51歲的許志安和鄭秀文相戀至今30年,兩人經歷分分合合,終於在5年前步入禮堂,被視為香港演藝圈的「最後一個童話」,16日爆出許志安偷吃港星馬國明的女友黃心穎,在計程車上接吻20多次,他16日晚間7點舉行記者會,他2度90度鞠躬道歉,並爆哭說:「我對我做錯的事情,針對我的家人、Sammi的家人、朋友道歉,為這個錯深深反省自己。」他也自認很噁心,將無限期暫停演藝工作。

許志安說:「我那天晚上的確是喝了很多的酒,但我知道這不是藉口,做了這樣的事我非常後悔,很難面對自己、接受不了自己,看到報導之後,我覺得自己很丟臉、很討厭、很噁心、很陌生。」

他也表示有有深刻的反省自己,因此首先決定暫停所有現在的工作,直到找回正確的自己,重新做人,第二是對因自己行為而感到難過、痛苦的人,好好的說聲對不起,令他們難過了。

最後他說:「對不起Sammi,不知道怎麼走以後的路,我這一個沒有了靈魂,是一個壞掉的人,希望大家給我時間,讓我找回我自己,最後在這裡和所有的朋友說聲對不起。」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