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從聖驚罹怪病臉變形!視訊女兒崩潰:怕看不到她長大


【本報編輯部】48歲藝人「從從」唐從聖先前透露今年5月驚罹怪病,不僅臉腫成豬頭、面目全非,甚至求助無門,差點看法醫,最後驗血才發現是壓力過大,且對塵蟎過敏。近日從從上節目拿出當時的自拍照嚇傻眾人,他更自曝當時和女兒視訊崩潰大哭,直呼「很怕看不到女兒長大...」!

    唐從聖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提到先前因為太忙碌生了怪病,嘴角開始不規則腫脹,整張臉也腫得跟豬頭一樣,他還秀出當時的自拍照,嚇傻在場來賓與主持人,連他自己都直呼「太難看了!有人開玩笑說我是不是去打玻尿酸,我還安慰自己省了15萬。」

 
  經醫院檢查發現唐從聖是對2種塵蟎過敏,以及引起身上某種胖細胞的一種病變,另一方面就是壓力造成。從從透露罹怪病期間全面停工,某天和女兒視訊,女兒對他說「爸比我很想你」,當時他突然想到女兒才10歲,擔心以後再也看不到女兒,他還先向姊姊交代好未來房子要給誰,「那個時候就想得多一點啦,但其實我覺得應該沒那麼嚴重。」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