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上節目前特別買了保險 《追我吧》合約曝光!網轟:根本生死狀


新台新聞社

高以翔上節目前特別買了保險 《追我吧》合約曝光!網轟:根本生死狀


    高以翔27日一早傳出在浙江衛視錄製《追我吧》節目時,跑到一半昏倒,雖然做了心肺復甦,不過最後仍是無效。消息震驚了整個娛樂圈,伴隨著砲轟聲,錄製節目前所簽訂的合約也跟著曝光,引來網友質疑根本簽的是生死狀。

    合約中雖有幫藝人保險,不過卻沒有細說項目,僅簡單提到,節目組會購買人身安全意外險和醫療險,另外還特別標注了一條,「節目競爭存在激烈競爭之情況,可能會給乙方藝人將造成生理、心理負擔。乙方藝人對此要有充分認知」。據了解,高以翔在上節目前,台灣經紀公司有特別幫他買了保險。

    由於節目都在半夜錄製,其實早就出過許多問題,像是范丞丞就嘔吐過兩次,李振寧也被抬上救護車吸氧過。更令人意外的是,拿過2屆奧運金牌的鄒市明,在節目中體力透支,腳麻直接摔下去。同樣拿過兩面奧運體操金牌的李小鵬雖然順利過關,不過在抵達終點後直喊跑不動了。

    陳偉霆也在直播中說過,「真的太難了,每一次回到酒店,收工都是凌晨六七點!」他提到,自己雖然喜歡運動,但不是這種運動法,「沒有到早上還在跑。」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