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全崩壞!胡歌「嘴歪眼斜照」曝光 網求饒:快刪掉!

形象全崩壞!胡歌「嘴歪眼斜照」曝光 網求饒:快刪掉!


【本報採訪中心】36歲大陸男星胡歌長相帥氣、身材高挑,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近來他又接連拍攝《琅琊榜》、《偽裝者》、《大好時光》等夯劇,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不過鮮少在微博發文的他,今(21)日突然曬出1張「醜怪自拍照」,照片中他臉部嚴重扭曲,讓不少粉絲崩潰直呼「求你刪掉!」胡歌日前與廖凡、桂綸鎂等人出席坎城影展,當時他穿上白色襯衫、繫上黑色蝴蝶結,同時搭配黑色絨布西裝外套,紳士模樣一出場便引起關注,未料今(21)日他突然在微博曬出1張「醜怪自拍照」,照片中他手拿巧克力冰淇淋,不僅頭髮相當凌亂,眼睛也疑浮腫睜不開,嘴唇甚至還殘留著冰淇淋,與原先帥氣模樣差別極大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嚇傻,崩潰直呼「老胡你瘋了?」、「請你撤回!」、「住手吧!請直視自己的美貌!」、「我知道你很溫柔,可是求求你別發自拍了」、「乍一看以為李光洙」、「如果不是在胡歌的帳號看到這張照片,根本不可能認出來是他」、「有話好好說你不是長這樣!」

    據了解,其實胡歌經常喜歡曬出搞笑自拍,過去他就曾上傳自己被門夾到臉的照片,還有以仰角姿勢看著鏡頭,故意撐大鼻孔的自拍照,不過此舉似乎也意外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表示「胡歌真的太可爱了」、「支持他這個沒有偶像包袱的人」。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