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踩點高雄 讚嘆港灣美景外拍媲美劇照

【記者 鍾國勝 張耀仁】參與「甄愛高雄群星會」盛會的明星及影人胡錦、周丹薇、秦祥林夫婦、向華強、姜大衛夫婦、謝賢等影人,自上午「高雄公益大使甄珍偕群星關懷之旅」與社會局長青中心長輩同歡後,應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熱情邀請推薦,把握好天氣遊賞高雄,感受高雄城市多元的風貌。一行影人搭乘文化遊艇,自高雄最潮景點「棧貳庫」上船,遊港至經典著名景點西子灣,沿途頻頻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地標合影,更於哨船頭公園合影留念,大喊:「我愛高雄!」

    群星踩點時高雄風和日麗,愛情經典金馬影帝秦祥林開心與夫人擺出「鐵達尼號」經典姿勢,與外型特殊搶眼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85大樓等地標合影。周丹薇、胡錦、陳凱倫等人見狀,也紛紛於甲板上拍下媲美劇照的外拍照,藍天白雲,海天一色,讓隨船跟拍的攝影師不停要求再來一張!
 

    高雄與香港都是世界著名的海港,來自香港的影人對同屬港灣之都的高雄既有熟悉,也有著滿腹的好奇,詢問「旗津在哪裡?」、「著名的冰品就在附近嗎?」等問題。高雄擁有「山、海、河、港」的特色,除了近距離觀賞海景外,主辦單位匠心獨具,安排影人們至小山坡上的「打狗英國領事館」參觀,專心聆聽導覽。

    影人誇讚「打狗英國領事館」建物別具巧思,希望能多加了解高雄港百年來在貿易、歷史上的重要性。聽取導覽後,「甄愛高雄群星會」影人們伴著高雄美麗廣闊的海景,於館內享用點心,並興高彩烈尋找最有故事性的位置,為「甄愛高雄群星會」再次拍下張張經典紀念照片。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