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檢「確診者包廂」高雄5警返家隔離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夏金龍]昨(19)日高雄市新增8例確診,衛生單位立刻展開疫調、匡列接觸者,其中一名案2527為30歲的女保險業務員,平時跟家人同住,工作上也經常和朋友及客戶接觸,高雄市衛生局曝光她的足跡,發現案2527活動範圍廣,不僅去過KTV還去過酒吧,現在更被爆出當時案2527在KTV歡唱,曾有5名員警進去臨檢,讓警方得知消息也傻眼。

    高雄市衛生局昨日公布案2527的疫調結果,足跡顯示她不僅去過新崛江商圈、九度空間lounge bar、牛老大涮牛肉,還曾在8日到過享溫馨KTV歡唱4小時,衛生局目前已匡列接觸者,合計共35人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但其實案2527的接觸者不只親友和客戶,因為5月8日當天,高雄市員警正好在進行擴大臨檢,有5名員警也到過享溫馨KTV進行檢查,曾在包廂內和確診者有過短暫接觸,讓員警事後得知消息也傻眼。

    目前5名員警已被分局要求回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分局也回應,5名員警現階段身體健康一切正常。而除了案2527以外,另一名確診者案2356是一名退休教師,足跡也相當廣泛,除了高鐵站外,還曾去過黃昏市場及高雄科大建功校區,共有41名接觸者被匡列,採檢還在進行當中。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