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移轉重症病房 北榮人員:不樂觀

   
新台新聞社

   「國標舞女王」劉真近日爆出因心臟開刀,過程中心臟突然停止,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目前住院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治療,且已住院一週,讓外界相當擔心與不捨,但有最新消息指出,劉真已移轉到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情況頗危急。
 
    據《鏡週刊》報導,北榮內部人員透露,2月初就聽聞劉真心臟開刀住院一事,但卻不是住在心臟科加護病房,而是移轉到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該人員表示,一旦有病患移轉到該單位,情況算是相當危急。
 
    而其實從劉真經紀公司的說法出現變化,就可發現事情恐怕不單純,劉真爆出裝葉克膜消息時,所屬吉帝斯娛樂一開始稱聯絡不上,但凌晨劉真經紀人回應:「請體諒劉真老師家人的心情,以及她的個人隱私,此時我不方便打擾他們與對外發言,希望我們一起幫劉真老師集氣加油,祝福她早日康復!謝謝!」辛龍的經紀人也從否認病危改口希望外界幫忙集氣,顯見劉真的情況並不樂觀。


 
    而醫生也透露,劉真這次開刀的主因是「主動脈瓣膜狹窄」,通常可透過藥物或是手術達到改善,手術可分為傳統開胸手術,微創手術及導管放置支架瓣膜手術等,但若不換瓣膜,就必須對原本狹窄的主動脈瓣膜進行修補。但不管採取哪種手術方式,只要換了人工瓣膜,就必須終身吃抗排斥藥物,以避免發生血栓。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已育有一女的劉真因為還想再生第二胎,擔心長期吃抗排斥藥物會影響胎兒健康,所以選擇進行瓣膜修補,怎料卻遇上生死關卡。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