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爆哭「謝謝AKIRA願意牽著我的手」


新台新聞社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17日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下午約2點50左右新人從晶英酒店出發,開啟今天從早到晚的婚禮活動,現場也引起百名民眾側目、夾道圍觀,一見到小倆口群眾也大喊:「志玲姐姐要幸福喔!」

    林志玲和AKIRA的親朋好友在2點多時陸續走出飯店,林爸爸林繁男看到大陣仗頻說「謝謝」,媽媽吳慈美則一身藍色洋裝,氣色看起來非常好;直到2點30分,穿著黑色燕尾帥氣西裝的AKIRA率先登場,新娘林志玲則是頭戴頭紗、身穿白紗現身,挽著爸爸。面對媒體提問、祝賀,他們都微笑揮手致意。
 

    林志玲和AKIRA各自坐上了全球限量3台的市價億萬白色勞斯萊斯,以及白色賓利「Flying Spur」系列車款,接著陸續到了「霜花亭」後才開始婚禮的儀式,也會進行南部傳統習俗「喝新娘茶儀式」給男方親友。


    負責承辦婚宴的台南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早上受訪時提到,小倆口的菜色中日合併,也讚賞林志玲身為大人物,不忘孝順父母,回到故鄉辦終身大事。


    事實上,林志玲和AKIRA昨天下午就在「吳氏大宗祠」做儀式彩排,晚上10點多、距離婚禮不到17小時仍在預演,半夜的美術館旁依然戒備森嚴,偶有音響公司送器材進場內,玻璃門稍微可看到七彩炫麗燈光,裡頭不時傳出交響樂,還有聲樂版鄧麗君經典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以及西洋經典情歌「You Raise Me Up」(你鼓舞了我),這幾首音樂反覆播放、採排,可見小倆口為了婚禮有多費心。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