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前鎮凱福車行橋 陳其邁:如質如期完工 帶動區域發展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李東璋】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日至前鎮視察凱福車行橋的施工狀況,他說公共建設是一棒接一棒,持續進行,這座橋要感謝曾麗燕議長、林宛蓉議員大力促成,並對於到場關心的議員陳慧文、陳致中、林智鴻、李雅靜、蔡武宏、李順進,立委賴瑞隆和許智傑本人或服務團隊,以及在地里長、鄉親致上謝意。

    前鎮凱福車行橋鄰近205兵工廠及75期重劃區,往後將更便捷的連接前鎮五甲跟鳳山,有助於交通流量疏導及經濟發展的串聯,並允諾工程定會如質如期完工。

    工務局新工處表示,凱福車行橋總工程經費約為1億3466萬元,設計橋面寬16.5公尺、長約55公尺的下路式鋼拱造型橋梁,規劃採雙向一快一慢車道,並考量無障礙空間設置2公尺寬人行道。完工後促進鳳山及前鎮五甲的交通路網便利性,期盼帶動區域發展,並促進前鎮河兩岸往來交通更形四通八達,也創造舒適優質的社區景觀建設,以提升環境居住品質。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