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與旗津站做伙 陳其邁籲鄉親踴躍篩檢安心過年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林朝堂】高雄續傳確診個案與高雄港群聚有關,市長陳其邁今(26)日召開疫情記者會後,旋即趕往旗津天后宮參香,並且在廟埕向民眾宣導防疫的重要,鼓勵民眾儘速前往篩檢站做篩檢。

    陳其邁先向地方民眾致意,接著指出雖然疫情有升溫現象,不過在市府和市民合作之下,發現傳染風險還不算高,但因為有確診案和足跡,因此也拜託民眾倘若尚未篩檢,可儘速前往篩檢站篩檢。此外,陳其邁感謝旗津鄉親全力配合防疫政策,提醒眾人口罩要戴好、保持社交距離並勤洗手,就可以保護自己和家人。
 
   「你篩檢了沒?」陳其邁沿路宣導時逢人必問,他向旗津居民報告,市府一定挺旗津!這段期間雖然加嚴措施帶來些許不便,但顧好生活和健康是最重要的事,因此他特地到天后宮參拜,祈求媽祖保庇防疫平安順利,他相信民眾與市府一起打拚,疫情定能獲最好的控制。

    陳其邁接著到篩檢站幫醫護團隊加油打氣,關心篩檢情形,隨後又到旗津分駐所了解執勤警員防疫勤務。陳其邁大聲信心喊話請大家放心,他指出旗津目前篩檢率近5成,盼過年前還能持續提升篩檢率,若鄰居厝邊尚未前往篩檢站的話,請記得相互提醒,鼓勵踴躍前往篩檢。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