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獅子王爲她「連5天捧場」 女歌手怒提告抓造謠者


新台新聞社

[本報台北採訪组報導]上個月中,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一名染疫的獅子會前會長和其他成員聚餐後,到萬華區阿公店續攤而有「人與人的連結」,引發蘆洲獅子會、萬華茶藝館群聚感染,事件爆發時,網路上曾瘋傳「茶室飲酒照」,照片中的人被指稱是「獅子哥」與「茶室老闆娘」,後來當事人出面反駁並提告。但最近又有相關訊息在通訊軟體上轉傳,甚至還附上影片,表示該名唱歌的女子就是「萬華阿公店60歲辣媽」,對此該名女子出面駁斥,表示已請律師蒐集相關證據,要對誹謗她的網友提告。

    穿著一席華麗開衩洋裝,露出長腿好身材,丁姓女子在舞台上唱歌的影像在網路上流傳,還被指稱「萬華阿公店60歲辣媽就是這位,才讓獅子會的會長、獅王連5天都來捧場! 」謠言讓丁姓女子不堪其擾,她表示自己是一名餐廳駐唱歌手,都會放唱歌影片放在網路上,一開始發現有人在YouTube網站底下留言抹黑,本來還不以為意,但點閱率不斷攀升,影片甚至被下載轉傳,更有人指稱她「確診身亡」,讓朋友、同事都打電話來確認,這才驚覺被人抹黑造謠。

 
    56歲丁姓女子表示她在歌廳駐唱已有36年經歷,並非在阿公店工作,自稱是「網路白痴」,從沒注意過這些謠言,但上個月20日,突然被指稱和獅子哥有連結,還有超過30人轉傳相關訊息,氣得直說:「顯然有人有意要中傷我,而且要毀滅我,一篇接一篇出來,不放過我」。丁女認為這些謠言就跟病毒一樣,變種了,「變成說有人因為來看我,才確診了,可是我三月份就沒有唱歌了。」強調自己也根本不認識獅子會前會長。
 
    丁女委屈地表示,自己已經因為這些假消息,3天沒有睡好了,目前委託律師蒐集先前網友抹黑以及任意轉傳者的相關證據來提告,但她認為轉傳者也幾乎都是不知情的民眾,希望可以抓到謠言源頭,捍衛自身清白。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