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怪阿伯出沒!尖峰時段亂鑽車陣「狠踹」女騎士 網友怒:蓄意謀殺?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一名網友28日在臉書社團「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PO出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名高雄市女子在騎乘機車時,突然遭後方一名男子踹了一腳險些出車禍,讓後方駕駛紛紛看傻。

    據網友PO出的影片內容可看到,27日晚間7時許,一名女騎士騎車行經高雄新興區中山一路時,一位阿伯騎車自後方加速靠近,隨後不顧馬路上來往車輛眾多及其他人的安危,突然伸腳踹了右方女騎士的機車,之後還轉頭疑似對該女騎士說了些什麼,接著便揚長而去,讓其他人大為傻眼。

    網友在發文中寫道,「熱心網友影片反覆看了很多次,紅車女騎士並沒有爭道或擋車的行為,不知道這位腳很長阿伯是在…?」並註明,若有人認識影片中的女子,可自行下載影片提告或者檢舉。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氣憤留言,「腳太閒不會去踢牆壁,如果有公車大車之類不就害人了,還好有被拍到」、「以為阿北沒踹到會重心不穩摔車」、「這行為似乎已經算是危險駕駛,警方應該可以直接開罰送辦!」、「這真的會引起連環車禍,也會致命,是殺人未遂!」

    而下方亦有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人員留言說道,警方目前已掌握該名男騎士的身分,通知其到案說明,待調查釐清後依法究辦;此外,關於該名男騎士其餘諸多交通違規行為,也已先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逕行舉發,同時呼籲民眾應保持冷靜,遵守交通規則,「切勿因一時情緒而行諸不法手段,警方將秉持勿枉勿縱依法辦理,決不寬貸。」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