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開跑 韓國瑜歡迎大家來旗津



【記者 鍾國勝】2019年「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記者會於今(7)日上午熱鬧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表示,歡迎各地年輕朋友來高雄春吶音樂藝術節,同時強力要求是場安全無虞、全面禁止毒品的美好音樂祭。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現在高雄築巢引鳳,百花齊放,所謂德不孤必有鄰,好像大家都開始往高雄來了,身為高雄人,相信大家都感到非常光榮。在屏東墾丁辦了25年的春天吶喊,今年選上高雄旗津,在五月的三號至五號。春吶積累了25年寶貴經驗,讓海內外朋友積累了很多美好回憶,今年在高雄旗津來辦理,他進一步表示,觀光局以及市政府相關單位,會做好地主的角色,包括治安、交通、渡輪航班及旅社等配置。

 

     韓國瑜也呼籲,春吶為年輕人充滿歡樂的活動,絕對嚴禁毒品進入高雄,讓這場音樂祭是場健康又快樂的美好慶典。此外,他也分享3/23在旗津也有旗津滿月趴,目前累積報名人數也達三千餘人,他有信心,為期三日的春吶,將會吸引上萬人參加,並感謝各主辦單位協力與共,一起讓高雄越來越好。

 

    2019年「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將於108年5月3日至5日在旗津舉辦,邀請眾多重量級卡司齊聚演出。包括田馥甄、魏如萱、謝震廷、J.Sheon、ØZI、呂士軒、違法、下港體制、國語作業簿等知名藝人演出,3月16日11點在KKTIX開賣早鳥票。預期此次將帶來大量的國內外觀光人潮到高雄,因應大量人潮到來,市府觀光局與交通局及警察局合作,規劃完善的交通疏運措施,現場也有毒防局配合警察局進行宣導,堅定活動本身維持陽光、健康、無毒的形象,同時也期望藉由春吶及後續一系列的音樂活動,帶動觀光周邊產業發展。歡迎國內外遊客一起到高雄參與這次難得的沙灘音樂饗宴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