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打牌群聚 高市再新增1人染疫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夏金龍]本土疫情延燒,確診病例持續攀升,今(28)日高雄市新增1例本土個案,與社交場域群聚有關,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呼籲,週六、日非必要不要出門,非同住者的室內非必要社交聚會一律停止。
 
    另外,陳其邁也針對苓雅分局轄區市民無視市政府禁令群聚打麻將還怒嗆找議員警依法分別告發他強調,打牌者罰3000到15000元,有插花者就60000到300000萬,不用找人關說,以免害了別人。
 

    今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297例本土個案、校正回歸258例,高雄市佔1例(案7010),為鳳山區社交場域群聚,與27日公布的12例案例有相關,這起高雄麻將群聚,造成家人、同事、牌友等人染疫,光瑞竹牌間匡列17人就有5人染疫。

    至於,於小港分局1位派出所員警確診,高市警局長黃明昭指出,該名巡佐為基層主管,大部分勤務時間在所內,居住地在屏東縣,為家庭群聚事件,工作場域已經連3天進行大規模清消,匡列22名警員在防疫旅館居家隔離。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