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俊憲議員捐贈防護面罩 媒合善心團體捐1,000萬助防疫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林朝堂】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未減,高雄市議員邱俊憲體恤市府員工在執行防疫業務時,須接觸許多民眾,特地捐贈100個防護面罩,為防疫盡一份心力;另外,更協助媒合善心宗教團體,捐款1千萬至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作為防疫專用。

    議員邱俊憲表示,疫情當下,需要大家齊心抗疫,市府第一線人員在這次疫情挑戰中十分辛苦,因此捐贈防護面罩希望能為他們加油打氣,支援防疫。不僅捐贈防疫物資當作引玉之磚,更媒合善心宗教團體捐助1,000萬作為防疫專用。他表示該團體長期低調地將善心付諸於行動,默默提供愛心便當給街友、關懷弱勢民眾,也結合區公所發送救濟物資關懷弱勢家庭並提供急難救助。本次疫情嚴峻,該團體希望協助增加市府的防疫能量,並維持默默付出低調行善的精神,由邱俊憲議員代表轉贈1,000萬元支票,以實際行動支持高市府共同對抗疫情。市民朋友可透過主動捐贈防疫物資或捐款,讓市府團隊更有信心的提供服務。

    社會局局長謝琍琍表示,十分感謝邱俊憲議員及善心宗教團體協助,市府持續全力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各界的善心捐贈也提供了前線人員更安心的服務資源,讓一同對抗疫情的力量更加堅固和穩定,,更重要的是大家遵守防疫規定齊心投入,必定可以一起渡過這次的疫情難關。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