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吃又好玩 盡在公用頻道CH3《高雄玩夯局》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林朝堂】由高雄市政府新聞局與三立愛玩客團隊合作製作全新休閒旅遊節目《高雄玩夯局》即將在7月24日起每週六中午12點30分於高雄市公用頻道CH3、下午5點30分於三立都會台CH30首播,帶領大家深入領略高雄之美。

    新聞局長董建宏表示,《高雄玩夯局》節目於疫情三級警戒前籌劃拍攝,透過鏡頭呈現高雄好玩、好吃、好樂的嶄新樣貌,由高雄在地達人帶路、偶像明星體驗港都風情,並引領觀眾玩遍高雄最夯、最具魅力的人文秘境及私房景點,高雄邀請全國觀眾及市民朋友跟著節目一起來高雄微旅行。

《高雄玩夯局》首集由郭書瑤和張景嵐帶領大家體驗高雄灣區2.0的文藝復興新生活、新潮味;接著長期生活在國外的吳大維,則是藉由不同視野來認識港都職人的藍海夢;另幽默詼諧的陳大天更深入茂林、桃源及那瑪夏等原民區,挖掘原鄉壯闊美景、珍奇農產品、原民信仰等重要資產,讓觀眾身歷其境,了解更多新奇的在地故事。

    新聞局指出,全新1季《高雄玩夯局》節目每集30分鐘,除了安排於高雄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CH3及三立都會台CH30播出外,並透過網路平台在高雄市政府YouTube、三立新聞網、三立YouTube及OTT視頻Vidol、Vidol YouTube播出;8月1日起更於中華電信MOD CH301綜合台、海外衛星頻道Star Hub、Unifi TV及三立國際台等陸續播出,提供更多元的觀賞選擇平台。

     另外,為服務首播時段向隅的觀眾,高雄市公用頻道CH3亦安排重播,分別為每週六下午7點及每週日中午12點30分、下午7點等三個時段,歡迎大家一起來「遨遊」高雄。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