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大寮運動公園 陳其邁:打造最好環境 符合在地需求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黃仙富】關心大寮運動公園整修規劃,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日前往視察時強調,公園設施要符合在地居民需求,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而大寮運動公園目前有游泳池、籃球場及溜冰場等多樣設施,整體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間,未來將針對運動設施、公園的綠鋪面及整體環境優先改善,讓大寮居民的生活品質更好。


    運動發展局表示,大寮運動公園修繕已有整體規劃藍圖,將採分期分區進行,打造成為大寮的新亮點。此外,在邊坡保護部分,為顧及民眾安全與方便民眾運動,目前已由新工處正進行擋土牆工程施作,預計今年底前完成。


    運發局進一步說明,老舊游泳池的改造部分,市府已向體育署提報前瞻計畫2.0經費補助,希望全面提升無障礙、消防等泳池設施、並將現有空間翻新、改造成多元使用空間及SPA池等,巧妙利用泳池穿透性圍牆結合周遭山景,全面升級大寮游泳池成為舒適有景觀特色的游泳池。市府也會持續努力向中央爭取補助,完善大寮休閒運動新去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