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木棉獅子會為響應政府防疫政策,第27-28屆會長交接暨授證典禮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高雄市木棉獅子會為響應政府防疫政策,第27屆​會長​28屆會長交接暨授證典禮地點則選在​觀澄園高爾夫球場外舉行,雖然天氣悶熱,現場佳賓無不汗流浹背,但個個洋溢著歡喜之聲,現場也歡喜欲狂,好不熱鬧。

    高雄市木棉棉紡獅子會第27届會長陳政彬獅友,在任內表現突出,受到葉俊生總監及木棉本會全體獅友的肯定,在其任內僅剩不到2個任期,陳會長則選在5月9日星期六晚間,在獅​友見證下, 將會長印信交給了28屆準會長陳建銘獅友,期望能延續木棉創會精神,帶領著本會全體獅友,繼續發揚獅子精神,連系獅誼,服務社會。​



    國際獅子會300E2區大家長葉俊生總監,也率領方炎山秘書長、羅美玲財務長...等,區行政幹部,多人蒞臨觀禮指導,並上以歌聲祝賀,2019-2020年度全體會長,也上台獻花歌唱,緊接著2020-2021年度全體準會長也向木棉獅子會新任會長獻花祝賀。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