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茵也開戰!挺女記者怒批王又正

陳海茵也開戰!挺女記者怒批王又正

【本報台南採訪中心】為採訪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天男主播王又正槓上東森女記者,15日上演搶位架拐子戲碼,讓人看傻眼!事後女記者控訴王勒脖襲胸,王則反駁是女記者推他,2人戰火延燒,連東森當家女主播陳海茵也開戰力挺自家女記者,怒批王暴力零容忍!綜合媒體報導,對於被女記者控訴勒脖襲胸,王又正澄清「司儀跟韓國瑜都要謝龍介到台前,我要把謝拉出來,某台女記者死命卡位邊擋謝邊推我擠我,害我差點跌倒,逼得我只好把她頂回去,想騰出空間讓謝站到台前,然後同事放話說該女記者遭霸凌、性騷擾,我沒有惡意推擠、沒有欺負人、沒有霸凌誰」,接著怒嗆「別拿女性的自尊做文章,用這種『勒脖』、『襲胸』、『眼淚』、『受傷』等不堪的字眼對我道德綁架、人情謀殺」、「只因她是女生,我就要乖乖被她欺負」?王又正繼續痛批「該台抱著什麼心態刻意針對我,我不願揣測,但我手中還有該台攝影對我進行惡意攻擊的畫面,若該台長官與記者執意扭曲真相,必要時我會公布,彼此都是同業,這種惡性競爭沒意思,我能體諒你們的壓力,我也從不會惡意攻擊任何人,但這次你們的行徑讓人忍無可忍」!

 

    女記者也回批王又正「王先生當時用手肘大力攻擊我的胸部,以及用手肘勒脖等動作,這難道不是對女性工作者的不尊重、公然施暴和性騷擾嗎」?她表示打算提告;而自家女主播陳海茵也在臉書力挺女記者寫道「現場Live直播,全世界都看到我們南部女記者,除了被架拐子,還用腳頂下腹,這是職場暴力?引發網友們熱議!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