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視察燕巢、美濃、左營疫苗接種 感謝醫護及防疫同仁貼心服務長輩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林朝堂】高雄市首波87歲以上高齡長者接種疫苗自15日展開,市長陳其邁及市府局處首長連日前往各區接種站關注施打情形。今(17)日陳其邁則到燕巢區民活動中心、燕巢國小與美濃輔天五穀宮、左營國小視察,關心長輩們施打流程與狀況,務必將空間及動線調整到流暢、並兼顧防疫,也感謝醫護及防疫同仁的辛勞付出。

    高齡長者接種工作今進入第3天,近期天氣變化大偶有陣雨,高市府連夜在各接種場地搭起帳棚,讓長輩們可以安心不淋雨依序接受疫苗施打。陳其邁市長趕赴燕巢及美濃、左營等多個接種站,其中來到客庄美濃,還用客語跟鄉親們問候。陳其邁也對左營國小的醫護自備麥克風、貼心叮嚀長輩注意事項印象深刻,讓長輩能聽得更清楚,井然有序。

    今日熱血小黃及復康巴士也繼續提供服務,湖內88歲阿公騎單車接種疫苗,市府同仁主動關心,並請市府熱血小黃將阿公及單車一併接送回家,確保長輩安全。

警察局同仁則在各疫苗施打站協助引導交通動線,並熱情協助服務行動不便的長輩。

    環保局消毒團隊則動員124名人力、出動35台噴霧機,在開站前完成環境清消工作;且在接種中每5分鐘到廁所,以酒精擦拭門把、水龍頭及扶手,讓社區長輩、市民朋友接種疫苗更安心。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