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集團採購高雄5億農漁品 韓國瑜見證三方簽約

文峰集團採購高雄5億農漁品 韓國瑜見證三方簽約


記者 鍾國勝 圖 林聰海】江蘇文峰集團今(10)日與高雄農、漁會簽立合作契約書,未來1年將採購新台幣5億元的高雄農漁產品,透由遠東航空兩岸空運貨機運載外銷,市長韓國瑜出席見證,他肯定此種銷售結合運輸的合作架構和消費模式,對於農漁業甚有助益,也樂見與中央及各方共同行銷農漁產、幫助農漁民,開創更美好的生活和經濟。



 農漁會直達消費者手中



    韓國瑜說,文峰集團採買高雄農漁產,利用遠東航空貨機載送,一併解決產品銷售和運輸的問題,而文峰擁有數百家超市和數十個商場通路強大,對農漁民生活有明顯立即的幫助;日前赴星馬行銷,商品一上架便銷售一空,足見消費者對高雄製作、出產的品質放心,未來銷售模式將採取生產者透過農漁會直達消費者手中,減少剝削這是市府堅持,將讓生產者提高獲利、消費者得到公平合理的價格。

 

    今日簽約儀式上,由文峰集團董事賈云博代表,與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高雄區漁會理事長謝龍隱,共同簽立同意1年5億元採購額的農漁產品契約,同時遠東航空也與文峰集團簽下貨運包機合約,高雄市長韓國瑜,及江蘇文峰集團薛健總裁、遠東航空張綱維董事長均到場見證。

 

    農業局表示,5億元採購額的農漁產、加工品及伴手禮的訂單,且未來仍有合作空間,將持續擴大高雄產品的外銷通路。而以往產品外銷中國大陸多透過廈門航線,以船運送達港口後迅速分送至各地水果經銷商,今年高雄增加平潭航線,從高雄港出發到中國大陸的船運時間約8-9個小時,市府樂見遠航增加空運貨機,相信能大幅減少農產品的運輸時間,維持鮮度及品質。
 

 

    江蘇文峰集團主要是以商貿業、飯店業、汽車服務業、房地產和產業投資為主的綜合型企業集團,總資產超過200億元人民幣,集團現有全資或控股企業100餘家,員工數超過兩萬人。連續十幾年名列中國企業500強和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之上市公司,擁有上海、蘇州地區多家星級酒店,並大力轉型升級跨足新興產業。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