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跨雙黃線逆向開撞! 車毀女腿骨折受困


新台新聞社

男酒駕跨雙黃線逆向開撞! 車毀女腿骨折受困  
國際獅子會300E3區獅子樂團  現場指揮避免後車追撞

[本報記者 李東璋 夏金龍 莊冉麗 高雄報導] 3月9日10號半夜12點多,高雄橋頭區通港路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林姓駕駛開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與對向來車蘇姓女駕駛發生碰撞,兩輛車車頭幾乎全毀,女子腿部骨折一度受困,警方到場一查發現,林姓駕駛竟然是酒駕。


     3月9日10號半夜12點多,當300E3區獅子樂團,在結束新春聯誼結束,突然傳來汽車剎車聲,在半夜馬路上,兩輛汽車碰撞聲,兩車撞斜停在路中央,可以看到白色轎車車頭被撞爛,只剩一片引擎蓋高高翹起,車內抱枕娃娃滾到馬路上來,另一輛黑色特斯拉轎車車頭也撞得很慘,保險桿全都脫落,本報記者現場:聽到車禍碰撞聲,不思考慮,拿起指揮棒來,們指揮現場交通,也防止了後車再追撞的危機。


   10號半夜12點多高雄橋頭區通港路上,57歲林姓男子開車不慎跨越雙黃線逆向,與對向來車的20歲蘇姓女子發生碰撞巨大撞擊,蘇姓女子一度受困車內,被救援人員救出,腿部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治療,不過警方對駕駛實施酒測,發現林姓駕駛竟然是酒駕,高雄甲圍所長謝旻廷:「林男為酒後駕車,才會造成事故發生,警方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林姓男子酒測值0.55,酒駕跨雙黃線逆向開,發生嚴重車禍,不只車毀還讓自己和女子都受傷,這下被移送偵辦。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