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柯P快嘴爆「有孕」!林志玲說話了


本報編輯部​
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日本男星AKIRA,黃金剩女脫單後,肚皮動靜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先前林志玲被週刊拍到去臺大醫院備孕進行試管療程,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快嘴爆料林志玲已「嫁人懷孕」,讓懷孕傳言甚囂塵上,對此,林志玲方也終於鬆口說話了。
柯文哲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學姐」黃瀞瑩和林志玲誰比較漂亮?脫口說出:「林志玲已經嫁人懷孕了。」意外爆料林志玲孕事,掀起一股熱議,今再遭媒體追問此事,柯文哲態度轉為低調,表示:「誰跟我講的記不起來,還是我聽錯了?」



▲林志玲低調不回應

    對此,據《新浪娛樂》報導,林志玲方的工作人員,稍早回應此事,僅低調表示:「不回應。」而網友則認為:「真的很煩這種比當事人先說的」、「好八卦的市長」、「懷孕就恭喜了,志玲姐姐人美心美」、「我也覺得應該有了,可能還沒滿3個月」。



    柯文哲快嘴爆林志玲結婚生子

    林志玲7月底遭週刊爆料,自6月6日宣布閃婚後,6月21日即展開人工生殖療程,開始受孕準備工作,在台大人工生殖治療團隊的協助下採用「三代試管」療程,甚至直擊林志玲司機直奔台大醫院,遞交私人資料給醫院的身影,並公開其隱私信息,讓林志玲及其工作室忍無可忍,痛斥:「強烈譴責此侵犯個人隱私權利的不法行為。」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