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哥怒了!家離新店命案地僅250公尺 謝祖武槓廢死聯盟


新台新聞社

   一名23歲王姓男子,13日在新北市新店大馬路上,僅因與妻子發生爭吵,竟持生魚片刀朝路旁正在等姊姊下班的林姓騎士背後猛刺,導致無辜的林男失血過多枉死。演員謝祖武今(16)日發文槓上廢死聯盟,「你要我們不去看、不去聽,難道裝聾作啞,遺憾就不會發生、親人就可以重逢嗎?」

    於王姓兇嫌稱自己從國中就有精神病,謝祖武昨發文怒問,「你有什麼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的所謂不開心摧毀了一個家庭,法官們!你們怎麼看呢?」

    針對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在臉書轉發文章,雖然沒對這起隨機殺人案作出評論,但文中提及「請不要叫廢死聯盟踹共,人不是他們殺的,他們只是堅持自己的理念而已」,謝祖武今再度發文表達自己的看法。


    謝祖武轉發廢死聯盟的報導表示,自己家距離命案地點大約250公尺,「每次上班經過、看著、想著,總覺得臺灣不應該如此,你的意見我尊重,但是我站在同為人父的立場,我難過的無法同意!」他希望廢死聯盟能夠去理解「抬頭不知低頭的苦,蹺腿不瞭彎腰的累」這句話的意思。

    文末,他寫下自己的全名,似乎除擔保自己所言外,也避免再次被誤認成律師謝震武,霸氣的言論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看過與惡的距離,我不會去檢討肇事者的家人,但我絕對無法原諒加害人的言行」、「武哥說的真好~廢死聯盟的表態實在無法認同~莫名失去親人的痛是一輩子都無法療愈(癒)的」、「為人父母皆讓人無法接受這種論調」、「法律是保護善良的人,做壞事的人就應該得到相對的懲罰」!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