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前男友當街打死!閨密曝2人交往8年:吃軟飯還用死者的錢去嫖妓


新台新聞社

    8月30日晚間11時,中國河南洛陽市嵩縣一處街頭,一名26歲男子當街毆打一名女子,還持刀將女子刺傷,甚至割喉,多名路人數次制止,但都未能成功,而女子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2人為戀愛關係,由於男子不滿女子提分手,想找女方求和,不料雙方發生爭執而釀成悲劇。被害女子的閨密氣憤表示,男子在交往8年期間,全都是花女方的錢,甚至還用這些錢去嫖妓,令她們相當心疼。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8月30日晚間11時,河南洛陽市嵩縣一處街頭,一名26歲邢姓男子當街猛毆一名女子的頭及臉部,用腳狂踹她的頭,甚至還持刀朝著女子的頸部背部捅過去,女子整個人奄奄一息倒地。過程中,有名路過的女子想上前阻攔,卻也慘被男子毆打,不過她沒有放棄,仍多次上前阻止;後來一名男路人上前攔住男子,還有另一名女子上前幫忙,但最後仍未救回被害女子。警方抵達現場後,趕緊將女子送醫,經搶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兇手為女子的前男友,男方因不滿女子提出分手,求和不成,雙方起爭執才釀成悲劇。

    而被害的賈姓女子相識十年的2位閨密4日向陸媒《紅星新聞》表示,邢男是賈女的初戀,2人交往近8年,期間邢男一直沒有工作,都是由賈女同時打2、3份工賺錢,但邢男卻每天進出酒吧等場合,賈女的收入不足以支撐他的消費,不得不用自己的身分證辦一張信用卡來滿足邢男的消費,「這8年裡我們多次看到小賈被打,而且邢男8年裡全部都是花小賈的錢,結果到頭來他卻殺害了小賈,我們太心疼了」、「這男的還用小賈的錢出去嫖娼,但即使這樣,善良的小賈仍然原諒了他」,而這幾年賈女對於邢男的唯一要求,就是希望他能找份工作。

    賈女的家人認為邢男在上學時期風評就差,所以一直反對2人在一起,但2019年,在賈女的堅持下,家人不得不同意2人訂婚,賈女的哥哥表示,賈女多次勸說家人,說邢男家庭條件困難,少要一點禮金,最終訂婚時邢男家給了1萬1千元的彩禮,加上禮金一共有2萬元,還有一個手鐲。訂婚時,邢男告訴賈女家人會努力賺錢買房,但訂婚後仍抽菸、喝酒、打牌、不務正業,賈女一直堅持賺錢,卻看不到希望,曾提出退婚,但又心軟同意復合,邢男還多次前往賈女住處恐嚇,砸門扔玻璃,最後遭殘忍殺害,得知賈女噩耗後,其父親已經病倒,賈女哥哥心疼表示,「早知道會這樣,當初一定保護好她。」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