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聯繫不上花蓮縣長動怒 葉毓蘭痛批:誰讓你這麼囂張!


新台新聞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30)日視察米塔颱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抽考」各縣市檢測防災狀況時,連線花蓮縣卻一度延誤,引發蘇揆不滿,還當場面露不悅說,「現在我要等多久?」對此,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葉毓蘭痛批蘇貞昌「誰讓你這麼囂張!」

    蘇貞昌昨日在與花蓮縣連線時,等了8分鐘,才以音訊連上花蓮縣災變中心,並在12分鐘後才連上影像,因此一度發怒。而在今年8月白鹿颱風來襲,蘇貞昌當時也撥電話給澎湖縣,但發現澎湖縣長賴峰偉手機轉語音信箱,同樣當場相當不悅。

    蘇貞昌昨會後受訪強調,沒有針對花蓮縣政府,是要求災變中心同仁對於所有規定、作業流程、機具等,都要做到最好,「我是要求我們自己(指災變中心)!」


    但葉毓蘭痛批,「連神明都敢騙的人,果然好大,我們好怕!」她說,雖然民進黨政府在選前賤招盡出,派了蔡碧仲去花蓮代理縣長,在那裡翻箱倒櫃準備把傅崐萁夫婦徹底毀滅,但徐榛蔚還是高票當選了,而且還當得好好的;而從昨天颱風來襲時,看見花蓮縣府與鄉鎮長聯手救災,而非枯坐等候蘇大院長的召喚,也可以預言,徐榛蔚當選連任了。

    現在已經是2019年,少演宋朝的包公大戲唱黑臉,想把徐榛蔚鍘了不成?
姑不論你們在選前賤招盡出,派了陳明文的大護法去花蓮代理縣長,在那裡翻箱倒櫃準備把傅崐萁夫婦徹底毀滅,沒想到徐榛蔚還是高票當選了,而且還當得好好的,不衹天下雜誌讓她封后,就以昨天颱風來襲時,花蓮縣府與鄉鎮長聯手防救災的認真,而非枯坐等候蘇大院長的召喚,我就可以預言,徐榛蔚當選連任了。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