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住家起火 鄰居氣炸:要求搬家


新台新聞社

    高雄新興區凌晨發生民宅火警,住3樓的女子抱著孩子衝下來說家裡冒煙起火,由於喝得醉醺醺,詞不達意,其他住戶睡夢中聞到濃煙緊急逃生,對於起火的3樓住戶非常不滿,說女子經常跟同居人吵架,之前還曾開瓦斯引發大家恐慌,現在不排除發動連署,要求這戶人家搬離。

女屋主:「你動手看看,試試看。」

女子抱著小孩衝下樓,說住家冒煙起火,女屋主對員警咆嘯:「是要出人命才要管是不是?並對員警宣稱是房主」

女子滿身酒氣,氣急敗壞對員警咆嘯,太急著衝下樓連鞋子也沒穿,員警只能先請她坐上救護車穩定情緒。

其他住戶:「我們樓梯只有一道,3樓。」

    消防隊趕到拉水線上樓搶救,其他樓層住戶睡夢中聞到煙味抱著孩子逃生,消防隊循線來到3樓,裡頭濃煙密布,緊急疏散其他住戶。

其他住戶:「叫她搬離開,希望她搬離開,不希望她租這裡,危險人物。」

住戶不滿女子跟同居人住在3樓,2人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

女屋主:「你有住在這裡嗎?你知道他鞋子擺得多多嗎?1到5層都是他家的鞋子,怎樣?你要動手是不是?」

住家起火,里長好心了解狀況,沒想到女子抓狂失控。

女屋主:「手不要來,手不要來,你家的狗每天叫,叫別家的狗多會叫?」

其他住戶:「你這麼大聲幹嘛?」女屋主:「怎樣?怎樣?你要動手嗎?」

女子跟住戶大小聲,反控其他人鞋子亂擺、車子亂停。

其他住戶:「去年她有放瓦斯,警察、消防隊也都有來。」

    女子帶著孩子跟住戶糾紛不只一起,但之前被控開瓦斯以及這次住家起火,讓其他住戶人身安全受到威脅,也將跟社會局反映希望能多加關切,不排除連署,要求搬離。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