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子壘球重要基地 韓國瑜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開球

高雄女子壘球重要基地 韓國瑜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開球


記者 鍾國勝  鄭登鴻】「2019企業女子壘球聯賽」 今(11)日於立德棒球場熱情開戰,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開球,他說,高雄是女子壘球選手孕育重要基地之一,高雄市女子壘球於歷屆全國賽事中履創佳績,106年高雄女子壘球更榮獲全國運動會冠軍,他也勉勵所有壘球選手認真訓練、自我提升戰力,並預祝今日選手獲得佳績、賽事圓滿成功。

 

    韓國瑜指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已辦理4屆,感謝中華民國壘球協會自106年起將部份賽程移師高雄市舉行,讓高雄市球迷得以近距離感受南台灣最大型女子壘球賽事的熱情與魅力,此場聯賽中,新世紀黃蜂是高雄市在地企業新世紀環保企業贊助,他也希望更多企業能加入運動產業,為高雄帶來蓬勃生氣。


    韓國瑜也說,目前台灣女子壘球世界排名名列第6名,2018年雅加達亞洲運動會壘球獲得亞軍之殊榮,今年9月正好是東京奧運女壘亞洲/大洋洲資格賽,他期許各隊優秀選手透過壘球聯賽密集的賽事,以賽代訓,提昇更多實戰經驗,努力取得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