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2女判8年定讞 秦偉不發一語投檢報到發監


新台新聞社

  藝人秦偉因性侵案被判8年定讞,今天前往南投地檢署報到發監執行,南投檢方指出,秦偉今天早上就已完成報到手續,秦偉搭囚車前往台中監獄時不發一語坐上囚車,未表示看法。

   藝人秦偉涉嫌性侵造型師、編劇及粉絲,二審時被判合併執行8年有期徒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將造型師部分發回更審,其餘2女部分判決確定,秦偉判刑合計8年定讞。

   秦偉戶籍地在南投縣,向台北地檢署聲請囑託南投地檢署代執行,而北檢也以傳真函囑託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代為執行,南投地檢主任檢察官林志佑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檢方通知秦偉上午9時30分報到,但秦偉不到8點就完成報到手續,報到完成後就發監執行。

   林志佑指出,秦偉完成報到後,將搭囚車前往台中監獄報到,他解釋,因為南投看守所是以短期收容為主,只關有期徒刑1年半以下的罪犯,所以秦偉完成報到後,將搭囚車前往台中報到。

    至於秦偉完成報到後要搭上囚車前,面對在地檢署等候的媒體詢問相關問題,不發一語就坐上囚車,未對媒體表示意見。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