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定期大會閉幕 韓國瑜率市府團隊致意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定期大會閉幕 韓國瑜率市府團隊致意


記者 鍾國勝 鄭登鴻】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定期大會今(5)日上午閉幕,由議長許崑源敲下議事槌,宣布議事圓滿結束,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到場致意,感謝議會的監督問政與協助,共同合作致力提供市民最佳的生活環境 。

 

    韓國瑜特別感謝市議員代表選民認真督促市府團隊,讓新團隊獲益良多,有關議員提出的寶貴建議,各局處都會仔細評估追蹤,並化為行動,他承諾未來會好好認真打拼,即使財政再困難也會努力向往前衝,也期許大家能共同攜手合作,共創高雄美好未來。



粽夏樂•慶端陽 廉政倫理莫忘記

【高雄訊】端午佳節將屆,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感謝全體市民及工商團體對市政工作推動的協助與鼓勵,使各項政策順遂進行,奠定幸福高雄的基石,韓市長趁此端午粽葉飄香時節,向全體市民及工商團體賀節,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韓市長表示,「清廉、熱情、專業」是高雄市政府施政團隊的堅持,而建構乾淨政府及誠信社會,更需全體市民的響應與支持。為維護廉潔辦公風氣,市府員工應恪遵「高雄市政府員工廉政倫理規範」相關規定,並籲請民眾及工商業者於洽辦公務時,切勿向公務員「送禮」、「邀宴」、「關說」,如遇有市府及所屬機關學校員工提出不當之餽贈或飲宴要求時,請立即向市政府政風處舉發,免費廉政檢舉電話0800-025-025,電子郵件eth@kcg.gov.tw。

新聞聯絡人:副處長 李鐵橋  337-3670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