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連日傳持槍案 議員譏:擔心走路踢到「慶記」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陳一雄] 高雄連日傳出持槍案,被譏為繼台中後又一「慶記之都」。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5)天在治安會報中強調,會針對治安熱點持續掃蕩犯罪、查察槍枝、增加見警率。對此,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大酸「高雄重開機、治安大當機」、「很擔心在街頭走路,會不會撿到槍、踢到慶記」。


    李雅靜在臉書PO文指出,陳其邁針對治安的肅槍宣言,依然無法遏止槍擊案一再發生,造成民眾極大的不安。 李雅靜痛批,陳其邁的高雄重開機,治安不知是沒開機還是大當機,警察局長一再更換、槍擊案件一再發生,「我就擔心在高雄街頭走路會不會撿到槍、踢到慶記?」呼籲陳其邁及警察局長必須提出有效作為,立即遏止槍擊事件再發生。


    高雄連日傳出持槍案,從鼓山警匪槍戰,以及大樹槍擊案2死等,今天凌晨再傳鳳山有人街頭鳴槍。陳其邁上午於主持治安會報時表示,針對治安熱點持續掃蕩犯罪、查察槍枝、增加見警率,徹底落實相關案件追查。並強調強化槍枝溯源管理,指示與警政署充分合作,加強查察轄區的改造槍枝工廠或其他的地下工廠,以遏止槍械氾濫。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