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臂刀父逼分手淚斬6年情 王馨平嫁富商19年吐當年分手內幕


新台新聞社

    52歲女星王馨平是武打明星、竹聯幫成員王羽的愛女,母親為已故港星林翠,頂著星二代光芒出道一帆風順,但交往的男友卻不被父親接受被迫分開。多年過去,王馨平已是豪門少奶奶,近日接受媒體專訪,罕吐昔日分手原因。

    王馨平畢業於政大新聞系,大四簽約唱片公司,細膩柔美的聲線驚為天人,很快就走紅歌壇,代表作有《別問我是誰》、《問你問我》、《伴你一生》和《生命有價》等,與劉小慧、黎瑞恩、湯寶如及周慧敏並稱「寶麗金五小花」。

    不過王馨平沒顧忌偶像包袱,愛上同公司的新進鄭嘉穎,兩人曾與湯寶如合唱《飛出愛戀歌》,又拍攝電影《香江花月夜》,情感越來越濃,一談就是6年,但這段戀情不被看好,觀眾們認為鄭嘉穎配不上王馨平,就連鄭嘉穎的恩師戴思聰和王馨平的經紀人都持反對票,更別說父親王羽,直接公開大罵鄭嘉穎沒出息,小倆口難敵巨大的壓力,只能黯然分手。


    在王羽的安排下,王馨平認識金融業富商李家輝,交往不到1年即閃婚,婚後老公給她無限黑卡,從不過問刷了多少錢,十分寵妻,王馨平後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近年成為瑜伽老師,熱衷身心靈平衡及勻稱體態。

    根據《香港01》報導,王馨平不願再提起昔日戀情,但為了要幫父親平反,難得鬆口說出當年分手真相,「講真,不是因為爸爸,我有自己主見,如果要是為了愛情,我是願意不顧一切也要在一起,但事實上我們走不下去。」


    放開不適合的人,才有機會遇見真愛,這句話完全印證在王馨平身上,她與李家輝相知相惜19年,走過許多大風大雨,早已成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伴侶。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