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命案凶嫌雙親發表道歉聲明 盼速審速判「以命償命是最好交代」


新台新聞社

    高雄梁姓凶嫌涉殺害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由於梁嫌雙親想當面向女學生父母道歉遭拒,今天發表道歉聲明表示,希望能速審速判還受害者公道,「以命償命是最好交代」。
 

長榮大學外籍女學生命案,女學生父母今天一早在高雄市立殯儀館為愛女舉行簡單的告別式,隨後遺體入殮火化。

    梁嫌雙親先前曾表達想向女學生父母當面致歉,但遭傷心欲絕的女學生父母婉拒。對此,梁嫌雙親今天透過地方里長發表道歉聲明,希望能速審速判,讓兒子以命償命,也是對女學生父母最好交代。

梁嫌雙親聲明表示:

    致女學生爸爸媽媽:我們是梁育誌父母,對你們造成那麼大的傷害,這個遺憾是我們造成的,如果能速審速判,能還你們一個公道,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你們最好的交代。再多的歉意也彌補不了你們的傷痛,對不起你們!我們教養的問題、過錯,造成這麼大的社會問題,真的對不起。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