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美喬治亞州手動驗票 竟發現2600多張選票沒算到

  






    美國現 任總統川普和總統當選人拜登在喬治亞州的選票相當接近,川普只落後拜登1.4萬票左右,因此展開手動重新驗票工作,結果真的發現2600多張之前沒算到的選票。

    福斯新聞報導,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把這個問題歸咎於,弗洛伊德郡(Floyd County)的選務人員未將選票掃描機記憶卡裡的資料上傳。

但拉芬斯伯格說,截至目前,其他郡都沒有發現沒算到的選票,重新計算的結果和原本的數字差不多。

弗洛伊德郡共和黨主席馬丁(Luke Martin)表示,這起事件令人關注,但他認為多出未算到的選票一事應該並不普遍。

    州務卿辦公室秘書斯特林(Gabriel Sterling)指出,在這2600多張選票裡,川普額外獲得800多票,因此拜登仍處於領先地位,認為這項疏失很嚴重,弗洛伊德郡的選務主任應該辭職負責。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