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如80歲老翁?李連杰近照曝

病如80歲老翁?李連杰近照曝網

 【本報採訪中心】56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以來拍過許多武打片,好身手一路打進好萊塢,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但近年他因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症,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去年還被拍到衰老如80歲老翁的模樣,震驚影迷。事隔1年多,李連杰近日前往西藏參拜,曝光的近照看來精神十足,似乎有回春的跡象▲▼「功夫皇帝」李連杰去年被拍到衰老模樣。(圖/翻攝自微李連杰去年3月現身公共場合時,就被發現他盡顯老態,連背都挺不直,還需要一旁工作人員攙扶,之後一張他剃光頭髮、駝背彎腰、神情憔悴的照片曝光,徹底嚇壞粉絲,完全認不出眼前如80歲老翁的人,竟是曾經容光煥發的「功夫皇帝」李連杰。


▲▼李連杰今年到西藏參拜,狀態看起來比去年好很多。(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近日,李連杰再次前往西藏參拜,照片中他的頭髮已經長出來,氣色也相當紅潤,他面帶笑容、神采奕奕,模樣跟去年相比簡直是神回春。還有網友曝光一張李連杰在青海與小網紅「小楊冪」的合照,畫面中他戴著鴨舌帽及墨鏡,雙手攬著孩子,還親暱的作勢吻孩子後腦,看起來親民又愛小孩

▲李連杰和「小楊冪」合照。(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中國男星史力嘉也分享了和李連杰的合照,看到從前叱吒風雲的功夫皇帝,他秒變小粉絲直呼:「我宣布我追星成功了!」照片中的李連杰同樣戴著鴨舌帽,但這回只戴著圓框眼鏡,可以清楚看到他雙眼有神,整個人抬頭挺胸,與去年憔悴如老翁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令粉絲放心不少


▲史力嘉曬和李連杰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