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遺作首播 8分鐘紀念特輯溫暖催淚


新台新聞社

    藝人高以翔的遺作,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正式播出,劇組特別在片尾播出8分鐘紀念特輯,包括高以翔親手泡咖啡,拍戲被打傷也不喊苦,甚至親切和探班的粉絲拍照、送禮物,都讓粉絲好懷念。

    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莫大律師,應該給你送上遲到的祝福,向晚,恭喜你。」

    高以翔、秦嵐合拍的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等了大半年終於播出,戲中高以翔飾演傳奇律師,彷彿他不曾離開。

    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到底心落在了哪裡,遇見你,只願我用一生去愛你。」

    劇組特別在片尾播出8分鐘紀念特輯,從去年5月試裝、讀本、開機到殺青,都可以看到高以翔私底下的一面。

   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幕後花絮:「不好意思我中文不是很好,但是標羅馬音就可以。」

    高以翔超暖心,休息空檔泡手磨咖啡給大家喝,粉絲來探班,還親切送上禮物,並且跟大家合照,就樣拍打戲不小心吃了一拳,依舊笑著說沒事。

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幕後花絮:「還好,跟打球一樣,

但是很真實。」

    就連到最後,戲殺青了,高以翔對工作人員就像跟朋友相處一樣自然,殺青這天親自送上擁抱跟禮物,十足就是個暖男,過往身影又讓許多粉絲看到落淚。

    女友BELLA也在IG限動放海報,替高以翔的新戲做宣傳,更貼出與高以翔的合照,表示Proud of you,新戲終於要開播了,不過他也說自己可能還沒有勇氣看,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言下之意似乎暫時還沒辦法走出傷痛。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