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少吃一口「富尪當場變臉」!張清芳友爆內幕:她終於忍不住了


新台新聞社

   53歲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昨(22)證實與「銀行投資教父」、香港富商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震驚各界。儘管張清芳發聲明請外界勿臆測2人離婚的理由,然而有媒體直指出身銀行界的宋學仁,凡事要求一絲不茍的個性,讓張清芳多年忍讓與磨合後仍選擇走上離婚,身邊友人亦感嘆張清芳「終於忍不住了」!


  張清芳昨在聲明中提到儘管努力嘗試過,最終仍因「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決定離婚。據《鏡週刊》報導,銀行界出身的宋學仁個性一絲不茍,張清芳愛照顧人,老公則需要人照顧。有次不擅廚藝的張清芳不小心烤焦吐司,宋學仁當場變臉、將吐司丟到垃圾桶裡,完全不給妻子面子。 

    據《鏡週刊》報導,張清芳曾在訪談中透露升格人妻後,都要比先生提前1小時為家迎接丈夫下班,當媽媽後更是沒有條件耍賴,兒子少吃一口,先生就會臉色一沉,讓她忍不住苦笑嘆「這什麼日子嘛!」   據報導,夫妻對孩子教育觀念大不同,張清芳曾說老公對小孩要求嚴格,喝湯一定要用湯匙,不准用碗就口喝;孩子看媽媽喜歡盤腿吃飯,吃著吃著也跟著學,遭老公嚴詞糾正,張清芳也不多說,一切只因她不喜正面衝突。這也難怪,離婚消息傳出後,有張清芳身邊友人透露「她終於忍不住了」!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