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百》FB致敬防疫英雄 謝謝沒有被看見的您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張耀仁】全台防疫總動員,為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高雄一百》臉書粉專推出致敬防疫英雄特別企劃,以照片紀錄高雄各領域防疫英雄默默付出的瞬間,感謝他們的堅持與辛勞。

    新聞局長董建宏表示,第一線防疫人員堅守崗位,他們的臉龐隱藏在防護裝備下,他們的身影穿梭在高雄各個角落,新聞局《高雄一百》臉書透過鏡頭向沒有被看見的防疫英雄們致敬,感謝醫護、疫調、軍警消、環保清消、計程車司機、防疫旅館以及區公所、里長、里幹事等各領域防疫人員的辛苦付出,保護市民健康安全。

    從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爆發至今5百多個日子以來,防疫已成為全民共同目標。董建宏指出,相關防疫措施的順利推動,如疫苗接種、市場分流採購及實聯制等,皆仰賴防疫前線努力的無名英雄,是無數個他們織起安全的網,讓社會穩定、市民安心。

    董建宏強調,防疫這場仗沒有人是局外人,除了第一線防疫人員,每一位自動自發配合防疫措施的市民朋友、每一位視訊遠距教學的師生、每一筆防疫物資捐贈的企業和個人,大家展現同島一命的精神,彼此扶持、互助合作,只要做好防疫,你我都是英雄。

   
    《高雄一百》臉書致敬防疫英雄系列照片,對所有默默付出、犧牲與家人相處時間,以及隱身於層層防護裝備後的每一位防疫人員,獻上最高的敬意,目前已推出【消防人員篇】、【環保局清潔隊篇】、【警察篇】、【教師篇】、【防疫旅宿篇】與【計程車篇】,詳情請見《高雄一百》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ravo.kaohsiung/  。


【警察篇】https://bit.ly/3pUjpE1
【環保局清潔隊篇】https://bit.ly/2SryH7f
【消防人員篇】https://bit.ly/3wszl31
【教師篇】https://bit.ly/35kEdem
【警察篇2】https://bit.ly/3xAh4B4
【防疫旅宿篇】https://bit.ly/3xz3YnC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