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每隔七天潛入 吳嫌是換電池嗎?

韓國瑜:每隔七天潛入 吳嫌是換電池嗎?


    韓國瑜市長辦公室遭到前朝攝影官吳建鴻深夜潛入五次。這個案件,今天(5月29日)在高雄市議會依舊熱烈討論,韓國瑜答詢時說,吳姓嫌犯五次闖入,每次相隔六、七天,韓國瑜懷疑可能是潛入更換電池,如果真是換電池,那麼這就是「高雄版的水門案」。檢方要查清楚。


   前朝陳菊市長的攝影官吳建鴻五次深夜潛入韓國瑜市長辦公室。高雄市議員吳益政陳麗娜質詢表示,這個案子是以竊盜來偵辦,因此認為會把這案件當成單純竊盜的才是不正常。

    韓國瑜答詢說:「大家也都懷疑闖入的目的,吳嫌在我就任的一兩個月內闖入五次,合理懷疑是不是來換電池的?六到七天換一個電池,這是非常合理的懷疑。因為市長室沒有現金,不值得一而再再而三的光顧,只有一些電腦,文具辦公桌椅,沒有價值讓他六七天來一趟,什麼情況之下他會來?電池時間到了。如果真的是來換電池,目的何在?一個院轄市長是被監控的,這是民主法治的社會嗎?如果吳姓員工說直接以竊盜罪辦他,我想這背後應該不單純,國家機器被濫用,極有可能是私人指揮。現在就看高雄地檢署偵辦的結果,如果真的是來換電池,那就是真的高雄版的水門案」。

高市議員吳益政秀出一張吳建鴻嫌犯的照片,上面打字「用竊盜罪辦我好了」,吳益政說,案情恐怕不是竊盜那麼簡單。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