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走春,綠園道打卡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夏金龍高雄市鐵路地下化自陳其邁市長去(109)年8月24日上任後,為回應市民期待,要求工務局及水利局加快工程進度。水利局在接獲任務後,5個多月來施工團隊努力趕工,每日出工人數提升兩倍至平均156人,並將春節開放市民使用面積提升至84%,歡迎民眾在春節期間來這走春、打卡。

    林副市長今日上午在水利局蔡局長陪同下來到左營舊城站旁,齊向民眾拜年。副市長表示園道工程在工務局與水利局施工團隊努力下,如期如質達成在農曆年前開放76.5%總面積的任務。水利局表示園區內新增了許多設施,也新植了1,305株喬木,搭配原有綠七、綠八公園森林及周邊大面積綠地,可有效降低都市的熱島效應。園區內也種植了共22.6萬株草花,包括一串紅、孔雀菊、雞冠花、矮牽牛、天使花、日日春、三色堇、海棠花等,繽紛花海交錯種植,打造不同層次的花海景觀。

    推薦民眾可以來左營舊城站旁,這邊具有島式月台、鐵軌意象及雙城廣場,搭配周遭的草花、綠地及森林,可徜徉在高雄舊城故事記憶中。或者可走上明誠四路旁景觀平台,從高處俯視花毯美景,也可以綜觀整個園道景色。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