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治安亮紅燈 警察硬起來閉鎖式全面掃蕩治安熱區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夏金龍]有鑑於高雄市最近頻傳重大治安以及槍擊事件,高雄市警察局展現魄力,大力掃蕩黑幫勢力以及肅槍行動,連續5天,結合保五警力,執行閉鎖式擴大臨檢,並在轄區內治安熱區、包括舞廳以及酒店場所周邊道路執行路檢,兩者聯合執行,展現警方執法強度及威信,以維護社會秩序,保障安全環境。
 

    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相當關心警方此次勤務,特地至新興分局鼓勵同仁士氣,他表示,警察執行臨檢丶路檢等各項作為,「自身安全」為第一要務, 對於不法槍枝丶地下改造槍械工廠,希望警察局能以成立專案方式加強查緝並向上溯源,對於績效卓著單位丶人員,市府一定從優從重獎勵,當警察最有力的後盾。

    警察局長黃明昭也強調,警方全面加強肅槍溯源、針對高風險家暴對象落實查訪、提高見警率並採路檢、巡邏並行等方式,另就易滋事場所實施守望、特定營業場所採取強勢臨檢、不良幫派組織掃蕩等強力作為,對於各項不法、暴力事件絕對零容忍,為提供市民更安全的生活環境盡最大心力,打造宜居城市。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