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300-E1區訂於10月30日星期六早上,舉辦大型捐血活動

   
新台新聞社


        國際獅子會300E1區行政團隊
【記者 鍾國勝 林朝堂】自從五月中旬疫情緊張以來,國內血源募集情況嚴峻,高雄捐血中心甚至在10月14日上午8時的醫療血液庫存量僅剩4.0天,相當危急,與八至十天的安全庫存量有明顯差距。此,國際獅子會300-E1區蘇英美總監,發出捐血號召,10月30日同步舉辦10場次捐血活動,呼籲大眾踴躍挽袖捐出熱血,救人一命功德無量。

    國際獅子會300-E1區女神總監蘇英美表示,每年十月是世界獅友服務日,今年的宣傳主題「大愛之美,行善天下」,值此疫情全球蔓延,更凸顯獅子會持續舉辦公益捐血的重要性,拯救他人生命,讓善念不因疫情而停止。

    國際獅子會300-E1區捐血委員會陳淑真主委說,於募血艱難的此刻,呼籲社會大眾,踴躍投入定期捐血行列,喚起各界對健康提供更多的希望所謂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功德無量

     獅子會捐血活動主委陳淑真副總監
    所以,國際獅子會300-E1區發起的捐血活動,訂於10月30日在高雄市十處地點同步舉行,除配合防疫規定,各捐血作業場所進行清消工作外,也會善意提醒捐血者,各場次實施1922實聯制,並有人流控管;等待時務必保持社交距離,全程佩戴口罩,酒精消毒手部,踩踏消毒毯,配合健保雲查詢,並確實告知TOCC,更請多加利用網路預約。

    獅子會捐血活動蔡志宏總幹事表示:
為鼓勵民眾響應捐血,提供捐血250cc者即贈送全聯禮券200元,捐血500cc者就贈送全聯禮券400元等贈品;當天捐500cc者,還加碼贈送獅子會紀念愛心傘一支,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