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 北投1家3口陳屍住處! 同住女兒發高燒「快篩陽性」


新台新聞社

    北市北投區實踐街某公寓,4日下午被發現高姓老翁、林姓妻子及高姓兒子,1家3口陳屍在住處,倖存的女兒則有發高燒情形,衛生局經對高女快篩後,發現她呈陽性反應,現已安排進行核酸(PCR)檢測,釐清是否確診及3人確切死因。

    據指出,93歲高姓老翁的小兒子因多日聯繫不上十分擔心,4日下午前往查看,發現房門被鎖上內鎖,焦急下通報警消破門,警消進入後發現高姓老翁、88歲林姓妻子及71歲兒子,分別在臥房內陳屍,屍體僵硬死亡多時,53歲女兒則發高燒,虛弱地在房內休息,警消見狀連忙將高女送醫治療。

    經初步勘驗排除外力入侵、現場也無遺書及尋短工具,研判3人因病身亡,高女經快篩後,衛生局傍晚證實高為陽性,已進一步安排她進行核酸檢測。

士林地檢署也將3具遺體封存保管,將安排法醫進行司法相驗,衛生局另將對3人採檢,釐清全案是否與疫情有關。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