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新台新聞記者協會將於110年1月1日由第二屆行政團隊正式視事服務

 
新台新聞社

李東璋 理事長 :


    高雄市新台新聞記者協會,自從本人邀請了一群熱愛報導新聞之社會人士發起組成成立,感謝各位會員選本人為第一屆理事長,實在感恩!

   本人自接理事長乙職. 無不戰戰兢兢. 深怕能力有限. 耽誤會矜. 熟知「新冠疫倩」來襲. 為配合防疫中心的規定, 取消了多項聯誼活動. 幸有黃美華秘書長, 李秀昭財務長, 及各位理監事.雖逢疫情, 卻也努力的完成了一年的聯誼活動。

   在此東璋任期也即將結束,特與第一屆常務理事林朝堂.胡世雄, 理事戴元章. 翁月敏. 陳順墉.張明智.馬先玲. 李勝吉. 後補理事張永發. 鍾玉霞常。務監事蘇彥申. 監事張耀仁, 陳梅.後補監事吳耿州。秘書長黃美華. 財務長李秀昭等人, 深深一鞠躬. 感謝這一年各位會員、顧問的支持, 十分的感恩。

   即將接任高雄市新台新聞記者協會第二屆理事長 林朝堂記者為本會創會員,也是本會籌備會成立前第一位響應的發起人,本業為金融財經專業人員,對社會公益團體活動,貢獻良多,常常自掏腰包,協助各弱勢團體及公務部門,舉行宣導活動,此次更義不容辭答應出任本會第二屈理事長,為高雄市新聞記者工作,及培養採訪人才,貢獻自己一份心力。



    東璋在此特表揚推薦林朝堂, 希望本會會員. 顧問, 秉持照顧我的心態, 繼續支持林朝堂及其行政幹部團隊, 而本人將把任內活動剩餘經費, 如數轉交下屆團隊應用, 以求下屆會務活動「盡善盡美」。
 
   本人林朝堂宣佈.第二屆行政幹部團隊 : 一副理事長戴元章. 二副理事長翁月敏. 三副理事長鍾佳亨、秘書長陳梅. 財務長洪慈蓮、總幹事鍾國勝,將於110年1月正式視事服務並將擇日舉行交接典禮 )敬請各位會員、顧問,不吝賜教,繼續給予朝堂指導、支持、鼓勵、謝謝您  ! 
                    林朝堂 敬上
       

       協 會 公 約  本會公約於108年10月30日經成立大會會議通

1.本協會為社會局登記立案之公益社團〔高市人團字第10844416900號〕。
2.本會新進會員,須上採訪記者入們課程,並繳2,000元、(報社將頒會員記者証、車輛識別証)。
3.會費(含餐會)年繳5,000元(每二月餐聚聯誼一次)
4.本會設理事長一人,任期一年,可連任一次(會長就職時,須贈送每位記者會員T恤一件。
5.文接就職餐會( 會員大會 ),由新任理事長作東。
6.本會設常務理事(第一副理事長,第二副理事長)2人、常務監事1人,理事6人、常務監事1人
   監事2人,任期一年,可無限連任。
7.就職交接餐會一、二、三副,聯合贈送會員、T恤一件、伴手禮乙份。
8.本會每二個月聚餐一次,由理監事擔任承辦人( 每次三人 )策劃時間、地點、(室內、外、均可)攜
   眷參加每次須另付費800元餐費)。
9.理監事擔任承辦人,本會每桌補助餐費8,000元,酒水則由承辦人員負責招待。
10.如有未盡事宜,經理監事會議提議、大會通過,實行之。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