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中宜獅子會林秋月會長2019-2020年度擴大社會服務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李東璋】​高雄市中宜獅子會林秋月會長2019-2020年度擴大社會服務,舉辦「駁二參訪暨帆船體驗活動」,會長林秋月上任後即委由高雄市五福獅子會楊金龍副會長積極規劃此次活動。

    此次舉辦該項活動是由中宜獅子會
高雄市光榮國民小學​主辦,協辦單位則有:中央、中山、五福、新高雄、一心、精英、高雄港、同心..等獅子會,林秋月會長特邀請高雄市理事長協進會鍾佳享理事長所屬集團「長亨醫美集團共襄盛舉,高雄市政府消防局、高雄市帆船委員會、​參與贊助協辦。


    活動目的,立要是讓偏鄉地區學童在寒假期間勝透過導覽能愜意的漫遊駁二並激發自我潛能,培育未來國家主人翁,更能在午後享受划SUP、獨木舟及體驗OP(樂觀型)帆船及雷射帆舫飆速的快感。


   主辦單位,特邀請來自大寮區的忠義國小,參觀駁二藝術特區揭開序幕,並由小朋友以表演跳鼓陣迎賓,並進行頒贈儀式後,活動即進入水域活動、自救講解及快樂出航,體驗航行的高潮,整個活動也在傍晚時刻快樂落幕。


    「海洋首都、友善城市」光榮帆船,本次活動承蒙國際獅子會300E2區夏碧珠前任總監及各分會的支持,鼓勵主辦單位成員們達成國際總會「我們服務」的宗旨,並承蒙塩埕區區長,光榮國小校長、教育局督察的熱心關懷指導,再加上二位司儀(光榮國小老師、五福獅子會秘書)有效的掌控儀程,使得活動能順利的在規劃時間內完成。


光榮國小校長〔左〕、塩埕顏賜山區長〔右〕
    高雄市中宜獅子會是國際獅子會在高雄市的第一個成立的女獅會,自從夏碧珠前任總監、林秋月前任秘書長的加入,並擔任了該區領頭羊後,中宜全體獅友就呈現了一片活力,並舉辦了多項有意義的大型社會服務,而林秋月會長更是該地區(塩埕區)的地方仕女,更擔任了該區調解委員會委員。


高雄市中宜獅子會林秋月會長


雄市​光榮國小車鼓​陣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