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300E1區當選第一副總監蘇金川心內話


新台新聞社

國際獅子會300E1區當選第一副總監蘇金川
[本報發行人 鍾國勝編輯]不知道你是否曾看過印有國際獅子會捐贈的捐血車一部一部的停靠在車水馬龍的百貨公司前;不知道人們是否記得不管走到全國哪一個捐血站,都可以看到獅友們夏天頂著太陽,冬日受著寒風,在請大家捐血,每一年的捐血活動都是歷屆會長上任前就要安排的重要工作,我們每個人都絞盡腦汁準備的禮品就希望社會大眾可以挽起袖子,來捐血給永遠庫存不足的血庫,幫捐血車的護士準備餐點 為捐血者提供豐富的禮品或禮卷。
高雄氣爆獅子會黃明聰總會長率全台灣獅友捐多部消防車
    每當台灣有天災人禍的時候,高雄氣爆,台南淹水地震,花蓮大地震,自強號出軌,包括這一次的普優瑪在現場的第一時間都是我們獅子會的獅友們,這些都是你們所謂的獅子前會長。

    全台灣各地弱勢的學校、孤兒院、老人安養中心、獨居老人、弱勢家庭、孩子們的就學補助款、搜救車、捐血車、富康巴士食物銀行車子等等
你們看到的也就是獅子會的會長們帶領著獅們友一起募款去做的社會服務

獅子會捐助北家扶中人小朋友物資及教育基金
    我們不只在全球的愛心捐款是世界第一名,也在台灣成立獅子基金會,把獅友的善款用在台灣,幫助弱勢單位跟急難救助對象,我們做過非常多的社福沒有要求過媒體來為我們做任何的報導,因為為善不欲人知。

    全台灣有四萬多個獅友,這一次的前會長感染事件,讓我們全國的獅友們成為大家取笑消費的對象,這位前會長不像其他染疫的人一樣隱匿足跡,所以才能夠這麼快的給匡列可能感染源。

獅子會捐赠英明國中學生圓夢計劃更新擴增樂器
    當傷害已造成才發現感染源頭並不是這位前會長,而是重症的婦人,請問是誰願意被感染,誰願意以去當傳染源,這個事情的源頭難道都是我們獅子會的錯嗎?請問誰來撫平這些天來給我們這一羣曾經滿是愛心獅子人的傷害
獅子會捐贈醫療巡迴車幫助遍遠地區
    獅子會已經年來所做的社會救助,近新台幣壹億元,幫助政府在社會福利施政上,有很大的貢獻但在這在這幾天媒體報導下,我們只剩下吃喝玩樂跟有錢就是任性的獅子王公道自在人心,善良的人有福報,我們獅友一樣愛著台灣這片土地,守護著台灣的一切,我們加油獅友加油以前我以獅子會為榮,現在我以堅持我是獅子人為榮,未來希望我的親朋好友以我是獅子家庭為榮。

獅子會捐贈醫療畢位疫苗運送車
    獅子會為增進獅誼每月餐聚,其實也造福百業,餐廳會館若無社團餐聚,要靠婚宴應該是無法生存,而餐飲業周邊廠商也將無法生存,所以獅子會的團聚餐會聯誼,也算是對工商百業的一種貢獻,不應少數而否定了獅子會對社會及弱勢團體的奉獻。希望那些媒體製作人及電視名嘴評論員自重,勿將國安劇本綜藝化播出,而忽略國安議題本質的媒体第四權職責,更不應漠滅了獅子會成員對社會的一份愛心。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