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愛民獅子會授證32週年暨32、33屆會長交接,於5月13日假巨蛋舉行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高雄市愛民獅子會授證32週年暨32、33屆會長交接,於5月13日假巨蛋舉行,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全場採取梅花座,現場歡樂,但也不失莊嚴,典禮程序進行順利,在晚會表演中,愛民獅姐盡情歡唱,貴賓們也在舞台上,精彩絕倫的表演,在疫情慢慢的解除中,表現出歡樂氣氛。
 
    愛民獅子會成立已進了33年,在創會長陳美幸獅姐年輕、事業有成後,在幾位志同道合的女企家組合成立,時光忽逝,109年5月13日舉行了32週年紀念,並由現任會長施黛華獅姐手中交出印信,由楊佩華獅姐接任33屆會長,並由總監邱良進監交,典禮程序順利,獅子之夜由施會長表演國標舞開場。

    晚會中邱總監暨區行政幹部也載歌載舞演出,蔡福來準總監、蘇英美準第一副總監也以歌聲帶動現場氣氛,施會長同年度的會長同學,也上台合唱助興,終在歡樂歌聲中,結束了會長交接任務。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