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城美獅子會第3屆會長與第4屆會長交接授証隆重舉行


新台新聞社

【記者 鍾國勝 陳金葉】國際獅子會300E1區高雄市城美獅子會於今(25)日假巨蛋9樓,舉行授証3週年紀念暨第3第4屆會長交接典禮,會議程序隆重,晚會節目精彩,賓主盡歡。

    高雄市城美獅子會成立短短3年,由於歷屆會長表現優異,更在第3屆會長陳順墉獅友帶領下,會務昌順,獅友配合度極高,再加上首任會長簡建梅獅姐及第二任會長陳松進獅友都在國際獅子會300E1區擔任過重要職務之人,還有即將接任總監的蔡福來獅友,前副總監李明芳,即將按任區務副總監王吉居擔任導師,陳順墉會長在其任內也聘請了前副總監蘇金川獅友為該會首席顧問,其陣容可算是非常堅強了。


    陳順墉會長,為人親切、和善,其獅齡也算是資深,在城美獅子會還未成立時,陳會長曾八德獅子會擔任過會長、分區、專區主席等職務,可說是非常了解獅子會會務運作情形,城美獅子會在成立時,加入該會是陳會長夫程素煐獅姐,程獅姐在加入後發覺,首任會長簡素梅為人和善,會裡獅兄、姐大部份都是剛踏入獅子界新人,個個都有著「廣種福田、行善積德」心態,因此勸說陳會長轉入城美獅子會,並接下副會長職務,在與第二任陳松進會長搭配下,由於二位陳會長在未參加獅子會時,就在同一社團練習氣功,因此默契十足,也就把會務推行至高峰,在今日授証典禮上,又增加9位素人,加入了誠美獅子會,成為獅子界未來的精英。


   典禮及晚會,在陳順墉會長分工授權下,陳會長也順利的將獅頭、印信交給了第4屆會長陳嘉聆獅姐手上,相信城美獅子會在新的陳會長領導下,會務必定昌盛,獅友也將會不斷增加,把好的成績再交付給下一棒。
獅子之夜在獅友賣力的表演下,歡樂氣氛漂散在典禮現場,終在無情的時間催促下,非常圓滿的劃下句點,結束了一個歡樂的夜晚。

Tags